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2999年到了。我們的房子也有了些變化,那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進大門,你就會想:“咦,怎麼連個門也沒有呀?”那就錯了,其實這房子的大門是隱身的。它的功能可大了,在你進門時,在你的上方,有一盞無色的燈。別看它只是一盞燈,其實它可以探測到你是好人還是壞人,還知道你是要幹什麼。我們現在用的桌子都是很普通的,可是,未來的桌子乾的事情,你從來都沒想過。在你吃完飯時,你不想洗碗,那你就按下桌子上的紅色按扭,它就會在5秒鐘把碗洗的一乾二淨。我們現在睡的床,都是用木板做的,未來的床看起來跟現在的床沒什麼區別,實際上差距很大。在你睡覺的時候,你睡不着,那你就按下白色按扭,整個床就變成了一朵棉花,飄浮在空中,牆壁就會變成藍色,讓你睡的更踏實……

  瞧,未來的房子是不是很奇妙呀?

  雖然這些願望現在還不能實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總有一天,我的願望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