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廣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廣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廣州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先烈東小學三年4班 吳詩茗

  今天,老師布置了展開想象力的作文,我正在想怎樣寫,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進入了夢鄉,朦朧中見到了孫悟空,它向我走來,說:“我帶你去未來的城市看看吧。”然後帶我去到三十世紀的廣州城。

  孫悟空帶着我在空中飛,我看見了家家戶戶都安上了先進的設備。每家都安了聲音鎖,可用聲音來開啟它,很方便。所有的樓頂上都安裝了太陽能收集器,全部用太陽能發電、供熱水,這既可以節省能源,又可以減少污染。而且地下有許多高速地鐵,四通八達,去哪都很方便。游遍整個廣州,也只需要一小時。到處都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空氣也更清新了。

  用太陽能開動的汽車全都在天橋上行駛,不會產生廢氣,人們走路也不用擔心讓車撞到。天上有許多飛來飛去的各種飛船,人們不再騎自行車、摩托車了,就連房子也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旅行車呢!房子里天天有機器人搞衛生,機器人還能把垃圾吃掉。飛呀飛,我們來到珠江邊,我看到珠江水清徹見底,各種各樣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我想:“未來的廣州城可真美麗!真象個大花園!要是能住在這兒,那該多好啊!”

  我從夢中醒來,馬上就把作文寫好了。我想:未來的廣州真注意衛生環保。從現在開始,我們也要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那我們離未來的廣州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廣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