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哈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哈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9月1日,我起的特別早,因為今天我要到哈佛大學報到.

  吃過早飯後,我開着快速潛艇BCW號穿過茫茫大洋來到美國哈佛大學。報到過後,老師帶着我們參觀校園。

  現在的哈佛可不像2005年那樣了,設備完全自動化了。

  走進教室,變化最大的東西就是桌椅.桌子上有白,藍,綠色3個按鈕。如果我們的水喝完了,不用走出教室去打水,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水龍頭,水龍頭旁邊有一個小話筒,你只要對着話筒說出自己想喝的水,比如說:可樂,茶,果汁,再把杯子放到水龍頭下邊,水就流出來了。有時,我們會因為寫字姿勢不對,而產生近視。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近視預防器,它有一雙電子眼,只要你的姿勢不對,預防器就會亮起紅燈,提醒你注意。每天都要拿那麼多書,很麻煩。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筆記本電腦,打開電腦,你只要點“大學一年級課程”,就會出現你學的所有課程。

  椅子上也有按鈕,按黃色按鈕座位可以升高,按灰色按鈕可以降低。

  哈佛的歷史教室里有一個時光機,同學們可以乘時光機去看看真正的古人,學到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一想起要在這兒生活4年,我就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哈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哈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