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紅領巾情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領巾情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我已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成長成了一個翩翩少年。每當看到小學生們的紅領巾時,我就不禁地想起那時的事。

  小學一年級時,我並不是個好學生,我不愛學習,老師講課就像和尚念經,我一點也聽不懂,當然,我也不想聽。到了入少先隊的時候了,同學們個個都很興奮,老師準備為我們戴紅領巾了,我抬起頭,等待着老師念我的名字並且為我戴上紅領巾,可老師念到一個同學的名字后,聲音戛然而止。”糟了,我沒當成少先隊員。“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同學們脖子上的紅領巾,我羞愧極了,我又十分害怕:媽媽回家會不會打我屁股呀?我突然看到剛開業的飯店門口掛着小彩旗,”對了,就這麼辦!“

  剛進家門,我就跑進我的房間,把門鎖上,就開始了我的計劃,我把剛摘來的小紅旗用膠水粘起來,粘成了一個”紅領巾“。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問我當少先隊員了嗎,我把粘得歪歪扭扭的紅領巾拿出來,等待着暴風雨,沒想到她卻哈哈大笑,說:”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不過你要努力學習,才能當少先隊員。“我半知半解地點點頭。

  經過老師和媽媽的幫助,我的成績上來了,而且上來的很快。那天,老師親自為我戴上紅領巾我驕傲極了。

  累累的碩果是到真材實料和汗水換來的,想要獲得成功,就要實幹,努力,勤奮!

  初一:瑪德西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領巾情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領巾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