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保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保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着看的次數多的不能再看的作文書,忽然,地下出來一個人,見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說:“我帶你參觀未來世界五個小時。”我同意了,於是,我被帶到了未來的世界。

  到了未來世界,我一看,高樓大廈去哪兒了?我問那個人,原來這裡要環保,所以建到地底下了。接着,那人又帶我去了一家五金店,奇怪,怎麼這麼快呢?那人掏出一塊表,我一看,上面寫滿了所有店鋪的名稱。哦,原來這是一個瞬間移動器。既省時又環保,一舉兩得。“咕……咕……”原來我餓了,於是,我們又去了飯館。“給我一碗雞蛋湯,一小盤菠菜。”奇怪,怎麼他不吃葷呢?我又問那人,原來這裡流行低碳!他說:“這裡沒有人吃過葷。”

  吃完飯,我又被帶到了植物園,哇!這裡的一個植物園頂現在19個森林!那人說:“這可全靠人們種植植物,不破壞植物,這裡才會這樣生機勃勃。”我看了看手錶,已經過了時間了!於是,我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這次未來世界之旅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珍惜每一朵美麗的花,每一棵嫩綠的小草,每一棵茁壯的大樹,這樣才能換來每一張燦爛的笑臉和全地球的綠色。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保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保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