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花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花園 

  四川省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田蒙 

  2028年,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新開了一個園子叫海拂花園。請朋友們隨我來參觀吧。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聖潔的荷花。荷花們亭亭玉立,爭奇鬥妍,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幽香醉人。看,不遠處那一簇簇的荷花,蓬蓬勃勃,轟轟烈烈地開着,好象要把她所有的美麗都展現給我們。 

  下一站是蘭花苑。蘭花那一脈脈綠莖上長出一個個花骨朵,鮮嫩嫩、油亮亮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點點繁星,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 

  看,前面那粉紅色的梅花似一片紅霞,黃色的梅花似一輪明月。紅色的梅花似一團團紅紅的火焰,賜予人一種生命力,一種爆發力。 

  再看那曇花,碩大的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一般。 

  到百合園了。百合花春來破土而出,入夏蓓蕾初綻,那翠綠的腰身,直挺有力。大喇叭似的花朵白里透紫,濃郁的芳香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 

  那兒還有寶石花呢!她在春天開出五角星似的小白花。花蕊帶點黃,花瓣尖上有幾點小紅斑,十分清晰可愛。 

  看吧,太陽花雖然沒有牡丹花富麗,不如玫瑰那麼鮮艷,也趕不上茉莉的芳香,但她那頑強的生命力卻值得我們學習。 

  隨我再往前走。那不是“爆竹紅”嗎?一根細細的莖上綴滿紅色的小花,深而細的花筒,真像一串串鞭炮在“噼里啪啦”地慶祝節日。 

  再往前看…… 

  未來的花園看不完,說不盡。他還有一種奇特的功能:花兒不分一年四季,白天黑夜,永開不敗。 

  你們還想看更多嗎?那就揮起筆,寫大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