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環境 

  在未來的2049年,人們幾乎砍光了樹木。化工廠.傢具廠等,排放着一股股黑煙。天空不再湛藍,被黑煙籠罩着的天變得灰濛濛的。空氣不再清新,一股股臭氣迎面撲來,人們戴上厚厚的口罩,可是還能聞到臭氣。沙塵暴時不時來侵略地球,人們不得不躲起來,沙塵暴過後,地上積滿了至少5厘米的沙土。動物越來越少就連麻雀也只有十幾隻了。 

  眼看地球將要毀滅,可是人們卻渾然不知,還在破壞,還在毀滅 。人們得到了錢,樂得笑開了花,可他們哪知道即將到來的災難啊! 

  終於,大自然生氣了。有一天地球發生了大洪水,大水到的地方一片狼藉,人們全都淹死了,只有少數鳥類在這次大災難中獲得倖免。 

  人們怨天不公,親愛的人們呀,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你們的過錯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