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的最後一天早晨,我懶在床上,爸爸告訴我今天帶我到鄉下摘櫻桃,我一躍而起,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出發。

  路上有許多集??,人比較多,我們的車子走的很慢,我帶着焦急的心情,一次又一次的問爸爸,什麼時候到?

  經過慢長的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鄉下,我迫不急待的下了車,直奔櫻桃園。抬頭望去,千萬顆果子密密麻麻掛滿枝頭,使樹枝墜垂搖擺。鳥兒飛來偷吃鮮紅的果子像銜着紅火的小兔眼睛,我們急忙跑過去,踏破掉在地上的果子像踏破的珍珠。圓圓的櫻桃惹人嘴饞。我摘了一個放在嘴裡,邊吃邊點頭,啊!櫻桃的味道真甜呀!還帶一點酸味,真好吃。

  我讓爸爸趕緊幫我準備椅子和袋子,我站在椅子上,把袋子系在腰間,我一手拽着結滿櫻桃的樹枝,一手摘那熟透的櫻桃,沒多久,這片林子的熟櫻桃被我摘光了,我又到另一片林子里繼續摘,不一會,我就摘了一袋子。

  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高歌!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