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櫻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摘  櫻  桃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李姿諾 

  星期六下午,陽光充足。我和媽媽及她的同學們一起去嶗山摘櫻桃。 

  我們和阿姨、叔叔在百合園見面了。我們的車開始往嶗山方向開去。在車上我不時地觀賞着青島的“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不一會,來到了嶗山腳下,我急忙打開車門跳下去呼吸着山澗的新鮮空氣。因為所有去過嶗山的人都會說:“這裡的空氣太清新了”。媽媽大聲說:“姿諾!過來我們上山摘櫻桃了!”我飛快地跟上了上山的隊伍。 

  我們先趟過了一條小溪,那裡的水很乾凈,溪邊上的石頭很滑,人很容易跌到水中。我們手拉手保持着身體的平衡,也表示了我們的團結。 

  開始走山路了,大人們讓我們拉好手,他們也手拉手一個個的把我們拉上山去,然後自己跟在我們後面。還沒有爬到半山腰,我們就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這時,我想了一個好辦法,便大聲說:“櫻桃樹就在前面,快衝,快衝,快衝!”小夥伴們聽了便使勁地跑,我卻一步一步地爬,一隻手抓住一塊巨石,一隻手按着另一塊石頭,腳用力地往上蹬。 

  經過我們互幫互助,終於爬到了櫻桃園樹下。 

  我一隻手拿竹籃,一隻手摘櫻桃,我先站在遠處巡視着哪棵樹上櫻桃多,哪棵樹的櫻桃又紅又大。如果看見一棵樹太高了,便小心地把樹枝拽下來,再把竹籃掛在樹枝上,然後把一個個紅潤潤的櫻桃摘下來,放進竹籃里。轉眼間我的竹籃裝着滿滿的櫻桃了。於是在我觀賞山上美麗風景的同時,我也在欣賞着自己的勞動成果! 

   這次摘櫻桃活動真有趣,至今我還留連忘返。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