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櫻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陽光明媚,春風佛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家和好朋友一家去大明市——這個櫻桃之鄉摘櫻桃。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談的內容當然就是摘櫻桃和吃櫻桃了。我們很快就到了大明市的櫻桃園。哇!好大一片櫻桃園呀!遠遠望去,一棵棵櫻桃樹上好像掛滿了一盞盞小巧玲瓏的紅燈籠。走進一看,一顆顆櫻桃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瑪瑙。看着這些可愛又漂亮的櫻桃,我就饞得直流口水。我看見已經有許多人在摘櫻桃了,擔心被他們摘光了,我就催促大人們:“我們也快點開始吧!”“好的!”大人們答道。 

   我們向種櫻桃的農民借來了一把梯子和幾個小籃子,便開始摘櫻桃了。剛開始時,我不敢爬梯子,但是看着小朋友們一個個都爬上去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往上爬了,剛爬上梯子時,我的腿不住地發抖,但是慢慢地就不發抖了。 

  我一見櫻桃就迫不及待地往下扯,結果櫻桃肉都被我弄碎了。爸爸見了對我說:“摘櫻桃時,不能只摘果實,要把櫻桃柄也一起摘下來,還要把柄往外扭一扭,這樣,就方便了!”我按照爸爸的話去做,果然,一顆顆完好的櫻桃便被我摘下來了,但只摘了一會兒功夫,我的腳就酸了,想不摘了,但我又想:“堅持就是勝利!”我就咬咬牙堅持着。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一家終於摘了滿滿一籃子櫻桃,我們坐在櫻桃樹下,美美地吃起櫻桃來,一顆顆紅紅的櫻桃被牙齒輕輕一咬,我就覺得滿嘴都是酸酸甜甜的果汁,真是爽極了。 

  通過這次摘櫻桃,讓我懂得了農民伯伯的艱辛,以後我一定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不浪費一絲一毫。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