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參加我們班組織的萊蕪採摘櫻桃,一路上我們大約走了兩個小時才到了採摘基地。

  我和我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櫻桃樹下,看到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櫻桃,鮮艷欲滴,紅撲撲的,水靈靈的一看就叫人嘴饞。我看着樹上一串串鮮嫩的櫻桃,情不自禁咽一了下口水。我就對媽媽說:“快給我摘下來,我要嘗一嘗。媽媽說:“好。我看着手上這鮮嫩的、水汪汪的櫻桃迫不及待地摘了一個放到嘴裡”。頓時,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流到了我的嘴裡。真的太好吃了,我一下子就吃了好幾個。

  我對媽媽說:“媽媽,櫻桃真好吃,又酸又甜的,我太喜歡了。”我旁邊的叔叔說:“喜歡吃就多摘點”。我一會摘一點,一會和小朋友玩耍,我覺着這次活動很有意義,也很開心。

  淄博市高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成澤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