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櫻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摘櫻桃  

  作者:解佳煊  

  這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們三年級的同學去櫻桃溝品嘗櫻桃。車子行駛在路上,透過窗戶望去,兩旁的樹木鬱鬱蔥蔥,有的樹上已經長滿了又大又紅的櫻桃,看到這裡,我的口水就直往外流,真想上去吃一口。  

  “到站了!”“什麼,已經到站了?”我還不知道呢……我趕快下車摘櫻桃。“哇!這麼多櫻桃啊!”我似乎有一些不敢相信這眼前的一切,因為這裡的櫻桃真是數不勝數,讓人看得是應接不暇啊!  

  櫻桃又大又紅,有的還自己掉了下來,好像是急着讓我品嘗呢!有的黃黃的,好像穿了一身金黃色的禮服,還有的躲了起來,生怕讓我抓到,好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  

  別看這些櫻桃非常的好吃,但是,你不用心去摘的話,就很容易掉到地上,和同學們摘了半天,看看盆里,也沒幾個,真是櫻桃好吃果難摘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