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份的時候,是櫻桃成熟的季節。而櫻桃了,又是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所以在三月份的時候,我可以大飽口福了。

  我外婆家有兩棵櫻桃樹現在已經成熟了,打電話叫我去摘了吃,於是,星期六的時候,爺爺騎車帶我和弟弟一起去摘櫻桃。

  我們到了之後喝了一杯水,就去摘了,不過有一部分還沒有完全的成熟,有一部分又已經紅的太好了。我當然先摘紅好了的呀!不愧是紅好了的,我的手剛剛碰到它,它就落入了我的手心裡。紅的摘完了,還有一些沒有完全紅好,不過已經差不多了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它摘了下來。有一些很高的,我的外公還拿來梯子來摘的。這下差不多紅好了的也摘完了,外婆叫我在她家住一晚上,明天就好了,接着摘,我又不幹,我又把一些紅了一小部分的也摘了下來。

  把櫻桃放在水裡浸泡,消毒過之後,拿起一顆放在嘴裡,那味道是有一縷甜絲絲中還帶點微酸的滋味。

  對了,櫻桃中還含有維生素A、B、C及鈣、磷等礦物元素。所以,多吃櫻桃,也是有好處的喲!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