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櫻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摘櫻桃 

  我十分喜歡櫻桃,看到它的外表就讓人羨慕。 

  今天我來到外婆家,車子剛開進村莊,我就看見紅紅的果子掛滿在一棵棵大樹上,像一個個珠子鑲嵌在大山媽媽的衣服上;接着越來越近,漸漸地看清了是櫻桃,紅紅的掛在枝頭,它的外皮十分薄,好像裡面的汁水都要留出來似的晶瑩剔透。這時我想要是吃入口中說不定比看的味道更加好呢!酸酸的.甜甜的,兩味交叉在一起,簡直是世外佳肴了。我想着想着痴迷了,就連到外婆家了也毫無知情,媽媽叫我,我才下了車。 

  我們陸續從陡峭的山坡爬到了櫻桃園。看見裡面密密麻麻的櫻桃樹,櫻桃樹上長滿了許許多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紅櫻桃;上面還有幾個工人在梯子上摘櫻桃,摘好的櫻桃可以直接放進系在腰間的竹筐里。我見了也到一顆櫻桃樹下摘櫻桃,我迫不及待的摘了一顆櫻桃吃進嘴裡,誰知道我竟然沒有把櫻桃的柄給摘下來,工人見了親切地說:“小朋友,摘櫻桃是有一個方法,必須把它的柄也給摘下來,這樣在明年這個地方又會長出櫻桃來。”我帶着籃子按工人叔叔的方法去摘了好幾顆,這時我來不及地拿出櫻桃吃了起來。啊!櫻桃果然名不虛傳。又酸又甜,口感十分鮮美,讓我吃了又想再吃。這時我又看見別的遊客也在摘櫻桃,他們很難摘到,這時正好我手上拿着一根勾棒,於是我上前去勾住櫻桃的樹枝,他們輕鬆地摘到了櫻桃心裡很高興,看着他們臉上笑咪咪的,自己心裡也很高興就把勾棒借給了他們。自己再去另一棵櫻桃樹下摘櫻桃,我做過了許多櫻桃樹,摘了一大堆櫻桃,看着裝滿櫻桃的籃子,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來摘櫻桃真是讓我受益匪淺呀!讓我知道摘櫻桃的方法;懂的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道理;還懂得了自己勞動出來的成果會讓自己更加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