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櫻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們去望都摘櫻桃,到了櫻桃園門口,我想:櫻桃樹是什麼樣的呢?有多高?有多粗?樹上的櫻桃是什麼樣的呢?我要去看一看。

  到了櫻桃園裡,我看茂密的櫻桃林好大呀!櫻桃樹大約有3、4米那麼高,樹榦出地皮不到一尺就有了許多的分叉,這些樹榦有粗有細,有高有低,樹榦上長滿了像小船一樣的葉子,葉子的邊緣還有許多的鋸齒呢!抬頭望去,樹葉底下藏着一簇簇有紅又圓的櫻桃,像紅珍珠一樣。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摘櫻桃。咦,我能夠到的地方怎麼都沒有櫻桃了呢,可能是被別人摘走了。再往裡走,櫻桃樹上的櫻桃就越來越多,我看見一顆特別大的櫻桃樹,上面都是火紅的櫻桃。但是我們怎麼也摘不到,得想一個什麼辦法才能摘到櫻桃呢?我苦思冥想了一番,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把樹枝壓低,樹枝上的櫻桃也就會跟着低下來。我和哥哥齊心協力把樹榦壓低,大聲喊:“快來摘呀!櫻桃果子紅又紅。”喊聲把周圍的叔叔阿姨都吸引了過來。這樣大家就輕而易舉的把櫻桃從樹上摘了下來。再往裡走了一段路,看到一顆上面滿是黃櫻桃的樹,像一樹的黃珍珠,我問媽媽:“櫻桃怎麼是黃的呢?”媽媽說:“我也不知道。”我摘了一顆放進嘴裡,哇!好甜呀!我又問媽媽:“黃櫻桃為什麼也這麼甜呢?”媽媽回答道:“看來這是另一個品種的櫻桃,肯定是有一些人覺得這是黃色的,可能還不熟呢,就不摘了。”我又摘了一個,放進了嘴裡,哇,圓圓的櫻桃放進嘴裡,跟吃葡萄的感覺差不多,咬上一口,滋出一股甘甜的汁水,從舌尖一直甜到嗓子眼。我趕緊多摘了一些,放進了口袋裡,分給同去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品嘗,好東西大家分享才最快樂。

  這一次摘櫻桃真讓我皆大歡喜,我們不僅摘到了甜甜的櫻桃,還放鬆了心情,好爽呀!

  青年路小學三年級:648065227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