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櫻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的一天,我在二伯家玩。這時兒伯和二伯母回來了,一進門二伯就說:“帶上水,我們一起去摘櫻桃了”。我和表妹高興的答應着,趕快找出水壺,裝滿了水,愉快的隨着他們出發了。

  我們要去的地方在鄭州的南邊,名字就叫櫻桃溝,我以前聽大人說,櫻桃好吃樹難栽,那裡怎麼會有那麼多櫻桃樹呢?。汽車行進大概二個多小時,我們在高速櫻桃溝站下站了,我從車窗內不眨眼的向外望,怎麼不見櫻桃呢,倒是路邊不時看見賣櫻桃的商販。二伯說:“他們都是這裡的果農,在這裡是為了賣個好價錢,其實這裡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還有十多里地呢“。

  終於到了地方,原來這裡的櫻桃分別屬於各家各戶。不時有人上來招呼我們:“到我們果園去吧,進園每人5元,隨便吃,帶走的櫻桃每斤6元”。我們在路邊找了一戶,聽二伯說他們以前來過這家,這家的櫻桃又大又甜。

  我們走進櫻桃園,這家大概有50棵櫻桃樹,放眼望去滿樹都掛滿了紅彤彤的櫻桃,好像一顆顆的紅寶石一樣。一個阿姨上來招呼我們,大家隨便吃,隨便摘,注意不要把樹枝弄折了。我已經迫不及待了,這裡的櫻桃樹很低,許多櫻桃不需上樹就可伸手摘到,我摘了幾顆大大的櫻桃,放到嘴裡,果然肉厚汁多,顆顆都那麼甜。我一陣猛吃,嘴都吃紅了,抬頭一看,妹妹的小嘴也是紅紅的。二伯走過來說:“可不能多吃,櫻桃吃多了,要上火的”。

  我們摘了大概一個小時,放到一起才裝了不到一箱。只好買了果農提前摘好的,一箱10斤,我們買了3箱。那個阿姨說:“櫻桃一離開樹,很快就會壞掉的,回去放冰箱里”。二伯說:給爺爺奶奶送去一箱,給大伯一箱,剩下一箱我們回去慢慢吃。改回去了,阿姨說:“歡迎明年再來”。我高聲回應着:“我們一定會回來的”。二伯兒伯母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