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摘櫻桃。一到外婆家,我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一棵棵櫻桃樹上綴滿了二個一團、三個一夥的櫻桃。有紅的、橙的、黃的。熟透了的櫻桃呈紅色,像一顆顆瑪瑙,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誘得我直咽口水。我迫不及待地拿來籃子,開始採摘。並學媽媽的樣,左手拽住樹枝,右手挑最紅的櫻桃摘下來放進籃子,還不時偷偷地往嘴裡送幾顆。哇!太美味了,又鮮又甜!烈日當空,我被曬得連鼻間都冒出了汗,很快沒了剛才的興緻。於是拎起籃子,想偷偷地溜走。媽媽一下子猜透了我的心思:“媽媽和你來個摘櫻桃比賽,看誰摘得又多又紅又甜,怎麼樣?”聽媽媽這麼一說,我樂了,興緻勃勃地採摘起來。

  半個小時后,比賽結束。我往媽媽籃子里一瞧,糟糕!比我多出一小半,心想:這下輸慘了。我眼珠子一轉,計上心頭,比賽規則不是說又多又紅又甜才算贏嗎。雖然我摘的沒媽媽多,但是我的又紅又甜。我和媽媽都不服輸,最後還是請外婆當裁判,品嘗了雙方的櫻桃,宣布我勝利。我興奮地手舞足蹈,還不時朝媽媽做鬼臉。通過這次摘櫻桃,我從中享受到了勞動的樂趣,更體驗到了勞動的艱辛,明年我一定還來。

  六年級:快樂crystal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