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摘櫻桃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 小學 

  三年級 

  邱佳 

  我特別喜歡吃櫻桃,每當我吃櫻桃時,就會想起那次去嶗山北宅摘櫻桃的事。 

  兩年前的春天,在一個陽光燦爛、微風徐徐的早晨,我和媽媽坐在爸爸的車上,前往嶗山北宅,我們去果園摘櫻桃。快到北宅的路上,只見路邊一片片櫻桃樹,綠油油的樹葉裡面,點綴着瑪瑙般的紅櫻桃,一陣微風吹過,櫻桃樹隨風搖擺,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車一停下,我就迫不急待地沖向櫻桃樹,伸手摘了一顆果子,放入口中,一股甜中帶酸的味道撲鼻而來,湧上心頭。我高興的說:“嗯,媽媽,真好吃!真好吃!”話還沒說完,媽媽卻不見影了。 

  “我在這兒!”見我東張西望,媽媽喊到。 

  “呀,你怎麼在那兒,媽媽?”我驚訝地說。 

  “樹上面的更多、更甜!” 

  “我也來了。”我飛奔而去,櫻桃園裡傳出了歡快的笑聲。 

  臨近中午我們滿載而歸。事已過去,至今想起還使我滿嘴流口水呢! 

  評析:這是一篇命題普通的記事文章,按事情發生髮展的順序敘述了摘櫻桃的全過程。內容中景物相融把事情描述的淋漓盡致,語句簡練卻句意完整,從人物的對話中感受到了摘櫻桃其樂無窮。 

  指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