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櫻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松柏摘櫻桃,聽大人說櫻桃有大櫻桃和小櫻桃之分,其中小櫻桃又分紅櫻桃和黃櫻桃。

  來到櫻桃園裡,哇!樹上好多紅的或黃色的櫻桃呀!就像撒在綠色海洋里的一顆顆寶石。我高興的跳了起來!今天我們主要摘的是黃櫻桃和大櫻桃。我覺的最好吃的是大櫻桃,不管是紅的還是粉紅的都很甜,黃櫻桃也很甜只不過果肉有點少。

  看着滿樹的櫻桃,我邊摘邊吃,都撐的打嗝了,光知道吃了,籃筐里還是沒有多少櫻桃呀!摘櫻桃真不容易,好歹摘了幾個,不小心又把籃子打掉了,櫻桃撒了一地,真心疼啊!在摘的過程中被樹枝劃到了耳朵和臉,耳朵後面還擦破了皮,很痛。不過這些困難沒有嚇倒我,我還是爬到樹上去摘了很多。以前只知道櫻桃好吃,通過自己努力才知道摘櫻桃有多難了,農民伯伯太辛苦了。

  一邊看着滿山遍野的櫻桃樹和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的收穫的喜悅,一邊看着筐子里我們的收穫,吃着自己動手摘的櫻桃,感覺真是特別的甜。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跟爸爸說好了,明年我們還要來這裡摘櫻桃!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劉亞川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