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助人為樂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助人為樂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早晨,天氣很晴朗。我吃完早飯後,聽到天氣預報說那天傍晚會有雷陣雨,所以我帶上了雨傘,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傍晚放學的時候,天果然陰的越來越沉了,感覺一場大雨馬上就要到來了。我和小紅、小明急急忙忙往家趕,但是走到半路的時候,狂風大作,雷電交加,風像千軍萬馬一起湧來,雷電像要把大地炸裂似的,轉眼間,黃豆大的雨點劈頭蓋臉地落下來,在地上濺起一朵朵小白花。

  這時小紅和小明想要跑到樹下去避雨,我對他們說道:“打雷的時候在樹下避雨太危險,我這裡有一把雨傘,我送你們兩個一起回家吧。”於是,我們三個人打着一把雨傘繼續往家走。由於雨傘比較小,所以我盡量讓雨傘遮住他們兩個人,這樣我的後背很快就被雨淋濕了。我先把小明送到了家,接着又把小紅送到了家。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我的衣服幾乎都濕透了,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責怪地問道:“你今天不是帶雨傘了嗎?!”我把事情的經過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誇獎我做得對,說我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助人為樂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助人為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