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四(一) 李俊傑 

  我長大了,我會招待客人了,會做很多以膠不會做的事情了,也懂得如何照顧別人了。 

  我會照顧客人了。一次,家裡來客人了,我趕緊去開門,並對他們表示親切的問候,請他們進屋,給他們倒茶。吃飯時,我把飯菜端上桌請他們吃。晚上客人要走了,我禮貌地對他們說:“再見”。客人都誇我長大了。我會做一些我過去不會做的事情了。現在家裡的很多家務活兒我都包下了。每個周末我都要把二樓所有地方掃得乾乾淨淨,接着把所有桌子和窗子擦乾淨,最後拖地,除了這些還要把每人房間的床上、地上、衣櫃收拾得整齊,尤其是我的房間特別亂,如果不用心,你休想把它收拾乾淨。 

  我長大了還體現在會照顧別人上。一次,妹妹生病了,我把她抱到床上,妹妹說;

  “姐姐,我想吃東西。”我連忙跑到廚房,打開食品儲櫃,拿出一些她平時最愛吃的,送到她的卧室,餵給她吃,一次,盛凡瑞家讓我到他家玩,他太調皮,在樓上東跑西跑,我就唱歌給他聽,跳舞給他看,學動物叫逗他玩兒,還喂他牛奶喝。我照顧得很周到,他不再到處亂跑了。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