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真好呀,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彩。我懷着愉悅的心情出去玩。 

 車子開來了,我像飢腸轆轆的老虎找到了肥美的獵物似的跑了上去。車子上的人好多呀!幸好我找到了最後一個座位,不然要被擠死了,我心中暗暗竊喜。到了公路所這一站人更多了,最後,上來了一位年近八十的老奶奶。突然,車子來了個急剎車,老奶奶站立不穩,還差點摔了一跤呢!這時,我想:給老奶奶讓座吧,老師不是常教育我們尊老愛幼嗎?於是,我迅速地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說:“不用了,你自己坐吧,我不累。”我們謙讓了好一會,老奶奶還是沒能“斗”過我,被我給“征服”了。老奶奶笑眯眯的小聲地說道:“真是一個好孩子啊!” 

 這時,車上其他乘客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心裡甜滋滋的,覺得我真正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