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隨着時間地推移,我由蹣跚學步到幼兒園,現在已是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夥子了。每天都會聽見爸媽說;兒子,你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安排好時間,學習,娛樂…… 

  我小時候不會洗碗,經過多年看媽媽洗碗,現在已經學會了洗碗,成了媽媽家務活的好幫手。媽媽說;“你真的長大了!” 

  上學的路上,我看見眼瞎的老奶奶,我會趕忙跑過去扶老奶奶過馬路。放學回家,我會牽着低年級的小同學一起過斑馬線。爸爸說;“你真的長大了!” 

  現在,我會自己安排時間,每天快樂地學習,盡情地玩耍。堅持鍛煉身體。老師說;“你真的長大了!” 

  我長高了,懂事了,我對自己說;“我真的長大了!”我要感謝一直以來教育我培養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還要感謝和我一起快樂成長的小夥伴們!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長的快樂!我長高了,懂事了,我對自己說;“我真的長大了!”我要感謝一直以來教育我培養我的爸媽和老師!還要感謝和我一起快樂成長的小夥伴們! 

  改(2009-9-12 21:08:17) 

  第[1] 頁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