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的長大了

  學校 5.1  鹽岩 推薦老師:母雞

  我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小嫻,等等我。”我的身後傳出了蒼老的聲音。是奶奶,他滿臉布滿了皺紋,但還是那麼慈祥善良。我停下腳步回頭說:“奶奶,快點走。奶奶氣喘吁吁地追上我。我放慢了腳步,心中不禁埋怨:怎麼走得那麼慢!路還是那條路,只不過小時候是奶奶牽着我,現在是奶奶跟着我。

  “你往前走,我跟着你。”奶奶捶捶腰,笑笑說。我的心頭一顫,那句話是多麼熟悉,多麼親切,把我一下子拉入了記憶。

  小小的我被奶奶牽着,我用小手抓着奶奶的三根手指一蹦一跳地走着,奶奶用她那雙溫暖的大手牽着我,緊緊地牽着我。我走着走着有點吃力了,就對奶奶說:“你往前走,我跟你。”奶奶笑了笑,放慢了不輕快、卻又那麼穩健的步子,拉着已到她腰高的我,一起走向回家的小路……

  “快點走呀!”奶奶的話把我拉到了現實中,我看着與我齊高的奶奶,我才發現我長大了!奶奶用她的指頭點點我說:“發獃了?”我搖搖頭又往前走,但記憶之門不願關上,又把我拉走了。

  有一次,我摔倒了,走起來搖搖晃晃,奶奶用她的雙手扶住我,我走起來好穩!

  我追上前去,用自己的雙手,穩穩地攙扶住了奶奶。我相信,奶奶不會再跌倒了,因為我會攙扶着她,永遠,永遠……

  我相信,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