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以前,我很想長大,希望一下子能變成像媽媽那樣。因為小時候,我總是受欺負,於是我戴上媽咪的圍巾,拿着媽媽的眉筆、口紅學着媽媽的樣子照着鏡子化妝,可大人們說我是個小妖精;於是,我又穿着媽媽的高跟鞋,可大人們說我是臭美。唉,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叫長大呢? 

  直到有一天,爸媽都出去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真無聊,做什麼呢?這時我發現桌子上很臟。於是我打來一桶水把抹布洗乾淨,在桌子上很用力地擦了起來。由於桌子已經很久沒擦了,所以不一會兒,抹布就黑乎乎的,我又用清水把抹布洗乾淨,然後再接着擦,就這樣,反反覆復,不知擦了多少遍才把桌子擦乾淨。 

  我又來到房間,開始整理房間,我把被窩折好,放好,又用掃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的,把地板拖得一塵不染。我正忙得不亦樂乎,媽媽回來了,看見此情景,不禁抱住我說:“我的女兒懂事了,長大了,會整理房間了。”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長大不是用什麼華麗的東西來修飾,而只是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