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q寵寶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寵寶貝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Q寵寶貝

  我哥哥為我申請了一個QQ寵物,我可喜歡這個小寵物了!

  他是一隻男Q寵,剛申請的時候,他還沒有出殼呢!我給他起了個名字:貝貝。他親切地叫我姐姐。對了,他只是一隻企鵝寶寶。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小企鵝漸漸的長大了,他脫掉外殼,成了一個大寶寶,他可愛極了,黑白相間的外衣,脖子上戴着一條藍綢帶,綢帶上掛着一個小星星,有時你一點,他還會跳炫舞呢!

  雖然在電腦里,可卻和真實世界一樣呢!他如果餓了,會先“咕咕咕”的叫一聲,然後他頭上會浮現出許多美食,小企鵝直勾勾的看着那些美食直到消失。我就得趕緊喂他吃飯。

  有時候他髒了,要洗澡就左抖一下又抖一下,撓撓這兒抓抓哪兒,我得馬上給他洗澡。

  食品和洗澡用具是要花錢的,這時,我就要花去一部分錢,有時候錢不夠了,我還得讓他去打工,自己養活自己呢!

  小Q寵是我的好夥伴之一,我現在的Q寵已經13級了,可是個大力士了,嘿嘿,不過在我眼裡,他還是個沒出生的小寶寶呢!

  我喜歡我親愛的小貝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q寵寶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寵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