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他五官精緻,且有一雙因之前長期戴隱形眼鏡而發藍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還有一頭“天然形成”的金黃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哥哥的學習很好,是個優等生,也是一位稱職的班長。哥哥因盡忠職守,善解人意,活潑開朗,捨己為人,善良等優點很受歡迎。

  記得小時候,哥哥很疼我,還經常替我背黑鍋。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奶奶剛買的新花瓶,後來奶奶問起,我說是哥哥打碎的,哥哥聽后只是一笑而過。後來奶奶在教訓哥哥時,我還在旁邊一直說:“奶奶,哥哥不是故意的,您就不要再責備他了。”哥哥只是靜靜地聽着,並沒有說什麼。

  記得還有一次,我跑去附近一個花園撿鵝卵石,打算用它拼成哥哥的名字,送給他,因為哥哥的生日快到了。可天有不測風雲,忽然下起了大雨,我只好跑到一間屋子下面躲雨。後來看見哥哥拿着雨傘跑過來,自己卻淋了一身,我看了以後十分感動。緊接着,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空氣中夾雜了泥土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在雨後的彩虹下,我們兩個人肩並肩,一起走回家。

  後來,哥哥上了中學,便更少回來了,暑假前一段時間他打電話過來,說他要回來了,過了一會兒,他又忽然問到:“妹妹長大以後,會忘了哥哥嗎?”我一時間語塞,腦袋裡浮現與哥哥在一起的畫面。那個替我背黑鍋,不顧自己為我送傘的哥哥,我能忘了嗎?

  哥哥回來了,我偶然在他的書桌上看到一本日記本,我翻開看了一下,裡面有這樣一段話:有時我在想,如果不是我一直遷就任性的她,或許她就會懂得體諒,可是我不忍心啊,不忍心看見她傷心流淚,因為我們身上有着同樣的血液,我有照顧她的責任。看完后我的眼睛濕潤了,“啪”一滴晶瑩的液體滴在日記本上,我聽到哥哥的腳步聲,匆忙蓋上日記本,衝出門,剛好與哥哥相撞,哥哥看見我眼睛濕潤,問我怎麼了,我沒回答反而哭得更厲害。哥哥摟着我說:“乖,不要哭啦!”就這樣我哭了好久……或許我也應該不讓你再為我操心,因為我也有照顧你的責任。

  從那以後,我與哥哥的感情就更好了,我告訴哥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他!哥哥說他希望我是一個永遠都不會長大的小女孩,因為那樣他就可以一直守護我。

  天邊,老天又在微笑了,那燦爛的笑容——彩虹,令人着迷。每當看見彩虹,我似乎還能看見在彩虹的下面有兩個人肩並肩,一起走回家。

  三年級:陳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