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

  隆明洋

  我的哥哥是一張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個的鼻樑,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大大的耳朵。是個帥氣的小男孩。他不光人帥氣,思想也很好。他平常最喜歡樂於助人了。只要他看到的他都不會放過。哪怕是件小事。

  有一次我在小區里玩,無意中發現了一個錢包和一串鑰匙。我打開錢包一看裡面裝有五十元錢。心想:我今天運氣真好有了這五十元錢我又能買好多好吃的,或許又能賣我喜歡的玩具了。那高興的勁就別提了。這時我哥哥過來了,我連忙把這個消息告訴哥哥。哥哥拿過錢包就走,我問哥哥你要幹嘛?哥哥說趕快交到門衛室,這會兒說不定主人正着急的尋找。

  我無奈的跟在後面,還說准了呢,我們剛到門衛室門口就看見一位老奶奶正在問門衛的叔叔。哥哥走到面前大聲的說“正好我弟弟在小區撿到了一個錢包和一串鑰匙,看看是不是這個?”老奶奶看了看激動地說就是這個。哥哥接着又說“看看有沒有少什麼?”老奶奶點了點說:“沒少什麼?就是這。”門衛叔叔和老奶奶一個勁的誇我們倆真是個好孩子。把我在一旁樂得。心想要不是哥哥的話,我也許不會這麼做。

  還有一次那是在夏天,天熱的像個蒸籠似的,我們倆坐公交車去書店看書。坐車的人真多,把車擠得滿滿。誇張點說連插針的縫隙都沒有,我們倆站着不用扶欄杆都不會倒。幾個站後腿都酸酸的,好不容易我們面前座位的人走了。我大步向前坐到了座位上,心裡樂呵呵的,我急忙叫哥哥快來坐,哥哥卻扶着以為老爺爺來坐。我紅着臉的站了起來,讓抱着小孩的老奶奶來坐。車上的人都笑眯眯的看着我們。我心裡的滋味說不出來。

  我的哥哥是個善良的“小精靈”是一位好哥哥。我從他身上學會了不少的東西。我一定以他為榜樣,也做一個活雷鋒,樹立文明的好榜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