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 

  我有一個哥哥,他家住在上海,比我大3歲。他高高的個子,白白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熱情的大眼睛。 

  每個假期我們都在一起玩,他總是會很細心的照顧我、保護我。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開朗、很大膽的人,可誰知道他也有靦腆的時候呢!暑假裡我們又聚到一起了。有一天我們琢磨着開一場“演唱會”,我們編排好了節目單,簡單的排練了一下,準備到晚上表演給家人看。 

  晚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在安排下坐好了,“演唱公”要開始了。我說了段開場白后,輪到哥哥表演了,他站了起來,頭微微向上仰,臉漲得通紅,好長時間竟吐不出一個字來。好不容易從嘴中迸出幾個字,卻又忽然中斷,急得他直說:“嗯… …嗯… …”。我們全家都為他加油,給他鼓勵,他才慢慢地放鬆,大聲地唱出來…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成功的舉辦了一場“演唱會”。 

  我喜歡和哥哥一起玩,每次我都盼着假期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