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哥今年十六歲,是廣華中學高二的學生。他長着黝黑的皮膚,方臉大耳,剃了一個小平頭。雖然他敦實健壯的身體比我高不了多少,但知識卻比我豐富得多。 

  哥哥很愛讀書。他一有零用錢就買書,一有空就拿起書來讀,家裡人都親切地叫他“小書迷”。記得有一次,舅媽有事要出門,叫我和哥哥在家獃著,囑咐哥哥看着鍋里煮的紅燒肉。沒想到他看書入了迷竟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直到屋裡散發出一陣焦味,我叫他時他才回過神來。 

  別看他生活上大大咧咧的,學習卻是一絲不苟,只要遇到不懂的問題,他都會查個究竟。課本上都寫滿了密密麻麻的筆記。由於他平時勤學好問,學習成績總是在全年級名列前矛。當然,他的體育成績也很棒,最出色的就是籃球了。只要他出現在球場,周圍總會圍滿了觀眾。 

  哥哥還是我的好朋友,每到暑假,他都會帶着我去游泳、打遊戲、講笑話和故事,和哥哥在一起別提多開心了。 

  哥哥不僅是我的好夥伴,更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喜歡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