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調皮鬼”來了我家,他就是我的哥哥。他長得像一隻“小猴子”,水汪汪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圓圓的鼻子像個小圓球,甜甜的小嘴兒笑起來還有一對小酒窩呢!可說起活來卻像打機關槍似的,說個不停。一天到晚都能聽到他嘻嘻哈哈的笑聲。說他是我的哥哥,可比起高矮來,他還沒有我高呢! 

 有一次我和哥哥下軍棋,我第一步就把哥哥的團長給吃掉了,可哥哥兩手叉腰,不服氣地說:“不就是個團長嘛,大不了我還有一個嘛。”接着,我又連續吃掉了他的司令、連長和排長。哥哥說:“行了,行了,你的棋子已經吃的夠多了,你不怕撐死他們呀?”這句話逗得我哈哈大笑。眼看我就要扛軍旗了,可他眼珠一轉,鬼主意就來了,竟然趁我不備時,悄悄地挪動了軍旗,可這一舉動被我發現了,我就大聲說:“哥哥耍賴!哥哥耍賴!”哥哥只好“投降”了。 

 我的哥哥雖然調皮,但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