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令我自豪的哥哥,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我的榜樣在我淘氣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叫我注意安全的人,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是會買一些小玩具來逗我玩讓我開心。

  哥哥有着一雙很有神的眼睛就像時刻提醒我不要粗心,哥哥的鼻子很靈常常在二樓就知道一樓的媽媽在煮什麼菜,他常常喜歡留碎發,還有着一張會答題的嘴就像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哥哥的愛好很多,在六年級的時候他喜歡象棋,老師下棋最後用馬和炮把老師打敗了,現在他喜歡打排球、打電腦、打羽毛球……但玩電腦的時間是最多的,每天哥哥回來都要玩電腦才睡不管是什麼時候。

  哥哥的成績很好,從來都不會有半點馬虎,拿了很多獎狀,大部分是三好學生還有象棋跳繩等等,現在哥哥在李棋中學讀書,常常讓媽媽帶是大紅花,媽媽也高興的像朵大紅花。這就是我的哥哥。

 雲南玉溪紅塔區金家邊小學三年級:方田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