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三個哥哥,他們各有各的特點,也都非常喜歡我。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大哥哥。 

  大哥哥的個子可高了!每當我看他時,都要昂起頭來。他有一雙修長而白皙的手,常常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 

  大哥哥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琴了。聽姑姑說,他從小就很好學,也很刻苦。如今,他離開了家鄉淮南,到遙遠的地方去上大學,但他依然沒有忘記練琴。他為了不影響其他的同學,就每天背着棋爬到小山坡上練,而且一練就是好幾個小時。有時,甚至連吃飯也忘了。 

  大哥哥還很喜歡打籃球,他經常約幾個同學一起打球,他們都快把自己晒成非洲人了。聽姑姑說,有一次他竟然因為打籃球把胳膊都摔破了。 

  大哥哥還很疼我,每當我到姑姑家時,他總是用手把我高高地舉起來,而且處處讓着我,什麼都以我為主。沒事的時候他還會帶我去玩呢。 

  現在,哥哥去上大學了,很長時間都不能回來。我很想念他,我覺得他一定也在想念着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