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真想知道我在您心中是個怎樣的女兒呢?我知道我每次都惹您生氣,忍不住罵我,真對不起您!媽媽,也許我在你心中不是個好女孩,可您在我心中永遠是個好媽媽,無人能代替的媽媽,現在我三年級了,這麼大了,看見電視上其他的孩子都沒有媽媽,但我有個好媽媽,但我不會珍惜,我這麼幸福,一直不知道親情可貴,我對我自己愧疚,今天我知道了,從現在開始,一時一刻都不能惹您生氣,做個好女兒,無人能代替的好女兒。

  媽媽,上個月我知道您生病了,我的心就像被刀尖劃了一下,但我一心只想我的計劃,對您不聞不問,光顧着自己的事情,我真的太自私了,每天自己委屈了,就向媽媽撒氣,把媽媽當出氣筒,我這麼做真不對,現在,我每時每刻都想着如果您不在了,我該怎麼辦呀?想完后就想着孝順媽媽,愛媽媽,但一回到家,就通通忘記了。今天又聽到您說:我還不如去死,要不是為了我的子女。我聽到后心中非常難受,想着:您怎麼能去死呢,有個愛你的女兒和兒子,你還不滿足嗎?過了幾個星期,我知道了媽媽為什麼會生病,是因為媽媽工作壓力大,造成了抑鬱症,不過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幼兒園時,我們住在別墅里,非常的舒服,因為我要在另一個地方上小學,所以,就搬家了。有一次、我大膽地提出來:我不要在這上學,為了媽媽,我要回別墅住,反正別墅也沒賣,怕什麼。媽媽說:怎麼行,你在這上的好好的,可不要半途而廢啊,這個小學里你還是班長哩,去了那,可就不一樣了呀,更不要為了媽媽,媽媽的病很快痊癒了,知道嗎,寶貝女兒。我知道媽媽是在安慰我。

  有一次我聽見了媽媽在角落哭,我也非常的傷心,所以我決定跟爸爸商量一下回別墅住,爸爸毅然決然的答應了我,說:我也是這樣想的,可你媽媽就是不同意,我又能怎樣?我很失望!!

  媽媽,這篇信都是我的真心話,請您看了能為了自己,想一想吧!!

  徐帆(您親愛的女兒)

  2014年1月9日

 三年級:54654645645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