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獻縣小荷培訓學校 李嘉琪 

  媽媽這些年來幸苦你了,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

  小時候,當我打碎碗的時候,你不責怪我而是輕輕的對我說:“不要緊,下次注意點就可以了。”小時候,當我摔倒在地上的時候,你總是鼓勵我站起來,做一個勇敢的人。如今我已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當我再次打碎碗的時候 ,你生氣地看着我說:“你是怎麼搞的,笨手笨腳的。”當我再次摔倒在地上的時候 ,你惱怒地對我說:“ 怎麼這樣毛手毛腳的!”當時我在想當年對我溫柔的媽媽在哪呀?我是多麼的想回到以前,回到媽媽溫柔的懷抱,聽你輕聲細雨對我說。 

  人總會長大,我也在學着長大,我也會犯錯誤,我也會辦錯事,我也會調皮搗亂,美好的童年,我希望有媽媽精心的呵護,在你的呵護下我才能幸福快樂。 

  親愛的媽媽請對我多一些關心,多一些愛護,你的女兒是最棒的,我會用我的行動證明這一切。 

  親愛的媽媽我希望你能像當年那樣對我,媽媽展開溫暖的懷抱,讓我撲進去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