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一直想您你說些感恩的話,但是,因為害羞的原因,一直沒有說出來,現在借寫作文的機會,敞開我的心扉……

  媽媽您就像一支拐杖,一直默默無私的指導我,使我茁壯成長。您就像一個救生圈,在我危險,困難的時候,您能幫我度過難關。您是一位既溫柔又嚴厲的媽媽,從不對我施放壓力,但我做錯事的時候,您就嚴厲地責罰我。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後來,作業還沒做,就馬上打開電視,看得捧腹大笑。您突然間“冒”出來,踢了我一腳,我疼的哇哇大叫!“快做作業!”您嚴厲的吼了一聲。“叫我做就做唄!打我幹嘛?”我又委屈又憤怒地說。“得給你一些教訓才行!要知道這也是為你好!”媽媽說。“為我好?打我就是為我好?荒繆!”話音剛落我就拿起作業,回到房家裡,您原地站着,愣了大半天……現在我終於知道我那句話,傷透了你的心,我……後悔說出那不孝的話了!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怎麼也不會說那樣的話了……

  媽媽您說:“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我會感到快樂,讓霏霏細雨洗刷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就是學會幸福地生活。”雖然現在媽媽我愛你!但我明白了快樂生活一定要感恩!謝謝您一直陪我上補習班,沒有時間休息,回家還要幫我複習。我愛您——媽——媽!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您的兒子:……

  2012年4月7日

 三年級:帥啊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