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媽媽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時候,我和媽媽比賽,誰先到奶奶家。但要求是:我是跑步,而媽媽是騎自行車。誰先到的話,誰就是勝利者。

  比賽開始了,媽媽說:“預備!開始!”我就像脫了韁繩的野馬一樣沖了出去,而媽媽則悠哉悠哉的騎着。媽媽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欣賞着路邊的風景,顯得很有自信的樣子。我心想:“媽媽得意地太早了,我要把她比下去。”我就拚命地跑呀跑,終於,把媽媽甩在後面了。我心想:第一名非我莫屬了。我跑得飛快,媽媽見狀,腳用力一蹬,飛快地沖了上來,並且追上了我,我氣喘吁吁的說:“媽媽,等等我呀!我跑得很累呀!”媽媽就說:“有本事,你自己來追呀!”媽媽故意慢慢的騎,我就奮力的衝上去。誰知,我中了媽媽的計,媽媽馬上又超過了我。我正納悶着,心想:媽媽怎麼會這麼快呢?還沒等我緩過神來,媽媽已經向終點衝刺了。我只能一步步的往前跑。

  通過這次比賽,我想我以後可不能有僥倖心理了,千萬不要輕敵。正所謂:驕傲使人落後呀!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