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聰明美麗大方的媽媽,可是我的媽媽卻一個我特別不喜歡的毛病,那就是嘮叨。平時我的媽媽對我非常的好,但是只要我犯了錯誤,他的嘴就像機關槍一樣,一直的嘮叨個不停。

  比如今天晚上的時候吃完晚飯我和爸爸決定要去門外散步,慢慢感覺天氣有些冷,於是要求穿一個外套,可是我感覺天氣並沒有那麼冷了,於是不想要穿外套。媽媽一看我不聽他的話,就開始嘮叨我啦。一開始我裝作聽不見,可是媽媽越說越聲音越大,越說越難聽說什麼,現在我不聽她的話,等到老的時候就會身體疼,到時候我呼天搶地也不行,我捂着耳朵,裝作聽不見,可是媽媽卻一直沒有停的意思一直在說我。直到最後我妥協了,終於受不了媽媽的攻擊了,於是嘮嘮得老老實實的去屋裡穿了件外套。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