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爸爸媽媽比身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比身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的身高是一米八零,我媽媽的身高是一米六五,我能用軟尺仔細量一量記錄下來。爸爸比媽媽高了半個頭。我站在地上和爸爸比一比,我只到了他的腰間上一點,我再媽媽比一比,我快到媽媽的肩了。

  我站在小椅子上和爸爸比一比,我還差一點就能跟爸爸一樣高了,我再和媽媽比一比,我比媽媽高了一拳頭呢!

  我設想一下,5年以後我已經13歲了,一米六零了,上初一,我面臨一個全新學習環境,我的學習成績仍然會非常好。爸爸媽媽看到我長高了,很高興。5年以後,我比爸爸矮,也比媽媽矮。10年以後,我18歲了,上高二,我的身高是一米七五了,比媽媽高了,快跟爸爸一樣高了,這個時候,我的爸爸很高興,媽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現在爸爸媽媽一邊一個牽着我的手走路,我很開心,也很幸福,我能深深地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等到我長得比他們高時,我要牽着他們的手走路,要讓他們高興,並且回報給他們更多的關愛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比身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比身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