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媽媽番茄炒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番茄炒雞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媽媽對我說:“今天中午的菜有你最喜歡番茄炒蛋。”我聽了,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看看你怎麼燒番茄炒蛋嗎?”“可以。”媽媽說道。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待在媽媽身邊認真地看着。

  媽媽從冰箱里拿出兩個又大又紅的番茄、兩個雞蛋還有蔥。媽媽把水龍頭打開,先將番茄洗得乾乾淨淨的,並切成小塊;把蔥洗凈切成蔥花;兩個雞蛋相互一碰,隨着破口掰開,蛋液流進碗里,用攪拌器攪拌均勻。一切準備就緒。

  媽媽先把鍋擦乾淨,再把鍋放到灶台上。把火點燃,在鍋里倒入油。大概一分鐘后,油熱了,媽媽連忙把蛋液倒進鍋里,等蛋液凝固後進行翻炒,然後把它盛入碗里。媽媽再次倒入油,油有點冒煙后,再把事先切好番茄倒入鍋中,再次不停地翻炒,等番茄稍稍變軟,番茄的汁液流淌出來,再把炒好雞蛋倒進去,攪拌在一起,當雞蛋像穿了紅色的外衣,均勻分佈的時候,媽媽放入少許的糖、鹽和蔥花,就這樣一道美味的番茄炒蛋出鍋了。

  我品嘗了一下,感到酸酸甜甜美味極了。

  我想:媽媽很辛苦,為我燒美味的番茄炒蛋,留了那麼多的汗水,我長大后一定也要做美味可口的飯菜給媽媽吃。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番茄炒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番茄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