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驚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5月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該如何準備一下呢?唉,苦惱啊!

  往年送的都是花和賀卡,一點新意都沒有,我這次一定要做一個有創意的禮物。我趴在餐桌上冥思苦想。實然,我看到了門上貼着的兩張手工,於是就獃獃地盯着那兩副手工好久,想看看這兩副手工是否能給些啟示。半晌,我才反應過來,這手工是媽媽教我做的,有了!我腦中靈光一閃,我可以做這個送給媽媽呀,這樣既能送媽媽一件禮物,還能讓媽媽知道沒白教我,豈不是一舉兩得嗎?說干就干,我找來紙,彩筆和單面膠后,便行動起來。我先在紙上用單面膠依次貼下: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然後,再在除字以外的地方塗上顏色,塗完顏色后,我便把單面膠撕下來,露出白白的字,如果遠遠望去,彩色的背景,就突出了這白色的字。接下來,就是一項龐大的工程-把字貼到房樑上去。

  望着那高高的房梁,心裡不禁有一絲恐懼:萬一爬上去貼的時候,不小心摔下來怎麼辦?但是,我必須去貼啊!於是,我壯膽搬了一個椅子,貼了起來,可是剛貼了幾個字后,房梁下就變成了沙發,不像剛剛下面是地板那麼好貼了,因為椅子不能挨那麼近了,所以也夠不着。我先試着推動沙發,太重了,沙發仍在原地不動;我又試着踩在沙發上貼,還是夠不着;最後,我把一張小凳子搬到沙發上,勉強能夠到。算了,湊合著吧,誰叫我不會用梯子呢!總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終於完成了這個有創意的禮物,比那乏味的賀卡和鮮花漂亮多了!媽媽一回家就看見了我特地為她做的禮物,又驚喜又欣慰。一個勁兒地誇我懂事能幹,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怎麼樣?聽完了我做的禮物,你覺得有創意嗎?下次,我一定吸取經驗,把它做得更加完美!

  廣東深圳福田區彩田學校六年級:月月紫水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