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媽媽和孩子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媽媽和孩子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貓媽媽馨馨生了三隻可愛的小貓,它們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強強,大頭和菁菁。強強不但用該而且聰明,是媽媽的得力小幫手;大頭做事慢慢吞吞的,有點懶惰;菁菁自小多病。

  一天,三隻小貓正在追逐玩耍,貓媽媽見了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們,你們不要只光顧着玩,要多多學習啊!”“恩,知道了媽媽。”小貓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那我明天就開始訓練你們把!”媽媽笑呵呵地說著。

  早晨,小貓們的捕鼠課程開始了。貓媽媽先教小貓們用鬍鬚測量老鼠洞的深度與大小。貓媽媽先做了和標準的示範,讓小貓們逐個的去學習,並進行“驗收”。強強身為老大,氣勢洶洶的“披上戰袍來戰鬥”,可是怎麼量也不對,於是貓媽媽細心的教導了它,強強學會了!大頭卻懶洋洋的趴在地上休息了,想一大團沒有生命的肉球。菁菁見哥哥不去測量,便膽怯地走到洞前,認真的血了起來,很快就學會了。大頭見自己弱小的妹妹也學會了,便不敢怠慢,終於也學會了!

  接着,貓媽媽教孩子們捕捉老鼠。貓媽媽說:“強強你先來然後是大頭,最後是菁菁。”於是媽媽吧剛捉住的老鼠給放了。強強上去一撲,就捉住了這隻老鼠;大頭伸了個懶腰,用朦朧的小眼睛看了看,慢吞吞地跑上前去,卻錯過了最佳時機。媽媽看到這情景,馬上指導了它,要在最關鍵的時候進行最合適的行動,並且眼疾手快。菁菁勇敢的跑了上去,可不僅老鼠沒抓到,自己還摔了個狗啃泥,可它沒日沒夜的練習,也學會了。

  從此,大頭不再懶,菁菁也變得堅強,強強越來越厲害。一個個都是捕鼠能手。並且我的學習這樣,刻苦學習,永不放棄!

  上海浦東新區臨沂二村小學五年級:施靜怡

您正在瀏覽: 貓媽媽和孩子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媽媽和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