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媽媽帶着你的姑姑來開家長會嗎?”站在窗外的同桌一邊奇怪的對我說著一邊看着正坐在我的座位上那兩個要被我稱作媽媽的人。

  “左邊的那個是我的親媽媽,右邊的是我的第二個媽媽。她們都很在乎我所以今天一起來了。”早已經接受了這些的我在說完這句話后看到自己的同桌正瞪大了眼睛一臉驚訝的看着我。

  “怎麼會這樣啊。我聽說繼母都是很厲害的。”同桌走到我身旁上下打量着我想是想要找到些什麼東西。

  我不以為然的說到“媽媽她對我很好啊,昨天還說她給我帶的午餐飯盒很漂亮啊。”我最討厭有人這麼說我的媽媽了,要知道她可是我的媽媽!她是爸爸喜歡的人她怎麼能被當成壞人呢!

  似乎是察覺到了我不開心同桌再也沒有說話。

  放學了,走出教室的家長們紛紛到教室門外尋找等待着和家長一起回家的孩子們,看到其他同學那樣開心的樣子我卻覺得有些困擾。

  原因則是······我究竟是應該先擁抱哪一個媽媽才好呢?

  直到她們都站在了我的面前但我卻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擁抱他們。“怎麼不開心啊,是有什麼問題嗎?”

  我抬起頭看着媽媽笑着的臉忽然覺得其他人的話都已經不用在意了便說“只是不知道該先抱哪個媽媽了”

  “那我們牽着手回去,你到中間來。”

  問題被解決了,心裡悶悶的那個地方也暢通了起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開心的牽着兩個媽媽的手心裡甜滋滋的。這樣的我並沒有不幸相反我覺得自己比其他的朋友更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兩個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