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有許許多多的愛,最偉大的愛,就屬於母愛了。母愛是無私的,我在無微不至的母愛中快樂地成長着。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有一身她最喜歡的粉紅色的米妮套裝,有一雙黑色的、帶着幾片閃耀着銀色光輝亮片的長筒靴,還有一串閃亮閃亮的珍珠項鏈。她太美了,美得連我和爸爸都目瞪口呆,我們都開玩笑地叫她“凌波仙子”。

  記得我一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正牽着媽媽的手一蹦一跳地往家裡走去,本來滿是燦爛陽光湛藍湛藍的天空,轉眼間大雨滂沱,烏雲布滿了整個上空,地上一片汪洋。霎時,一陣冷風不經意地吹來,我覺得冷,就一個勁兒往媽媽的懷裡鑽。媽媽看見了,就急忙脫下外衣,緊緊地蓋在我身上,抱起我跑到一個小亭子里躲雨。滿身雨珠的她輕輕地拍着我的背,把我哄睡了。她望着外面無情的風雨,猶豫了一下,便抱着熟睡的我毅然走入雨中,踏上了泥濘的路。今天,我猛然意識到:這就是無私的母愛,任憑風吹雨打,只要孩子能得到溫暖,這,就是她的慰藉。

  還有一次放學回家,不知為什麼,我的頭暈乎乎的,還感到很冷。媽媽看我氣喘如牛,覺得不太對勁兒,就立刻背我到附近的醫院量體溫,一看——38度。媽媽快速地買了葯,不由分說地把我扶到背上,她雖然眼睛有病,多次因看不清而險些跌倒,但還是像一個鐵人一樣一口氣背我上了四樓。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睜開雙眼,臉色蒼白、無精打採的媽媽焦急又擔心地問道:“好點了嗎?”我望着媽媽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感激地說:“好多了!”又望着媽媽給我倒水時忙碌的身影,我鼻子一酸……

  媽媽給了我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給了我兩條細長的腿,讓我去走遍世界;給了我一雙靈巧的小手,讓我去改造世界;給了我一顆充滿熱血的心,讓我去熱愛世界。媽媽給了我這麼多,我該怎麼報答她呢?

 三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