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生活里,處處充滿了愛,但是最愛我的人,還是我的媽媽。

  每天早上,媽媽給我穿衣服,穿少了怕我感冒,穿多了又怕我太熱。這樣進退兩難的選擇,媽媽也能把我照顧得萬分周到。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咳嗽起來,媽媽抱着我,一隻手拖着我,另一隻手不停地拍着我。但是,王的咳嗽還是越來越重,最後,簡直是喘不過氣來了。媽媽只好只好去醫院,到了醫院,我一聽說要打針,立刻大哭起來,媽媽不斷地安慰我,我才漸漸停下來。過了一會兒,媽媽抱着我去拍片子,她邁着急促的腳步趕着,結果出來后,查出來是得了肺炎,媽媽焦急地流下來傷心的淚水,我也有些自責。

  在住院的日子裡,媽媽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每當我記起這一幕,我就想,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