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夏日裡一縷清風;媽媽的愛是冬日裡的暖陽。媽媽的愛無處不在,無時不有,伴着我長大。

  記得我七歲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得了嚴重的肺炎。媽媽就領着我上莫旗看病。下車后,媽媽背着我趕往醫院給我挂號,背着我去給我化驗、掛吊瓶,媽媽背着我樓上樓下的跑,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一直照顧我,連同事聚餐都沒去,一直守護着我。

  在生活中媽媽還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畫畫,唱歌,下棋。畫畫的時候我們是有分工的:我負責畫畫,媽媽負責塗顏色。我們還經常玩“故事機”的遊戲。有時我點一個故事 ,由媽媽來講或讀;有時是媽媽點一個故事,由我來講或讀,此時我感到多麼的幸福呀!

  媽媽的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茁壯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