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歡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小動物叫歡歡,它可是一隻活潑又頑皮的小動物,它天天在森林裡自由自在地玩耍。

  有一天,歡歡想要交朋友,於是就去找小貓,它敲敲小貓的門說:“你和我做朋友吧!”小貓說:“你太頑皮,我才不和你做朋友呢!”話首剛落,它們看到不遠處跑來一隻獅子,歡歡和小貓看見撒腿就跑,歡歡有力的腿在灌木從中蹦來跳去,小貓腿太短了,跑不快,炊歡擔心小貓,就邊跑邊對小貓說:“快跑,我來纏住它。”“可是你……”“沒有可是,快跑,要不就沒機會了!”小貓只好自己跑了。歡歡停下腳步和獅子一直博斗,這時,小貓己經跑的很遠了。歡歡己經快沒有力氣了。獅子看到歡歡快沒有力氣了,想一下咬住歡歡,就在這時,森林裡的很多動物看到了歡歡勇敢救朋友的舉動,出來救歡歡,歡歡最後得救了。

  歡歡救了小貓,救了自己,歡歡和小貓和其它動物都成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歡歡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