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放學時,老師要我們班同學們今天帶一個生雞蛋,做一個護蛋的遊戲。

  今天早上,我打開冰箱拿了一個蛋,它的形狀像米老鼠的頭,所以我就叫他“米米”。我還給米米做了個“被子”(註:被子就是用海綿做的外包裝)。

  媽媽用剪刀把海綿當中挖空。我好奇的問:“媽媽,你為什麼要把海綿當中挖空?”“不然會把蛋擠壞的,這樣有足夠的空間,四周正好包裹着就不容易破了”,媽媽說。這樣米米的被子就做好了,我把米米放進去,然後用膠帶把它全身都粘好,最後我把米米放進“裝甲車”里(註:裝甲車就是一個大號的硬塑料瓶),那樣就安全了。

  到了學校我把它放到腳下,我上課時心裡忐忑不安,生怕米米受傷。下課時,我寸步不離,小心翼翼的保護它。中午吃飯排隊時我最後一個出教室,生怕同學把我的蛋弄碎。

  放學后我又小心翼翼的把他捧回家,好不容易把蛋安然無恙帶回到家裡,我如釋重負。

  我想:今天保護一個蛋都這樣累,爸爸媽媽九年來都像今天我對待蛋一樣,每天精心的呵護我,是多偉大啊!

 上海楊浦區回民小學三年級:劉珉顥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