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三(5)班的王梓寧,我競選的職位是副大隊長。我聰明能幹、積極向上,有着一腔的熱情和幹勁。我現在是班上的中隊長和英語科代表,有着不錯的組織能力和優異的成績。

  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在作文比賽、語言藝術比賽、繪畫比賽等中都見得到我小小的身影。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可愛又不失幽默的女孩。

  假如我當選了副大隊長,我將努力地盡我所能幫助大隊長協助大隊輔導員開展少先隊活動。聽取同學們的意見,以身作則,開展豐富多彩的各項少先隊活動,做好每一項我應該做的工作,盡量讓老師們放心、讓同學們滿意。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副大隊長!

  同學們,你們所期望的大隊幹部,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不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但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這就是我,一個充滿朝氣的我,一個充滿自信的我。

  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但我會是一名出色的副大隊長。請相信,我能勝任這個職務。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地球。同學們的每一票都深藏着對我的信任,請投我神聖的一票吧,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三年級:王梓寧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