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金老師叫我們帶一個雞蛋來。我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金老師要幹啥。

  第二天,我在冰箱里挑了一個很小的雞蛋,把蛋放到了他的家——小盒子里,盒子里我放了很多很多棉花嗎,這才安心的上路了。

  到了學校,我小心翼翼的把小盒子放到台板里。突然,一陣刺耳的哭聲襲來。嚇得我膽戰心驚,差點忘了手中的雞蛋。後來,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我們班的哭神的雞蛋碎了,還沒喘過氣來,突然傳來一身啊的聲音。原來沙正中的雞蛋殼碎了,孫樂偉竟然把沙正中的雞蛋吃掉了。他們讓我們班的其他人出師不利。我一開始好好的,然後我就開始飄飄然了。但是,好景不長。中午,我的雞蛋掉在地上了,下午,我的肚子有點餓了,我就把雞蛋給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好好保護東西。

 上海普陀區培佳雙語學校三年級:虎王坦克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